十里秦淮🍃

Simon:

4.27

后来我明白能让恋人分开的不仅是因为谁不爱谁了 而更多的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有时候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真的原来感情这种东西特别脆弱 可能你关门的声音大些我就会认为你生气了 可能你在别人的朋友圈给予关心而对我难过的情绪置之不理时我竟然有想要放弃你了 每次需要你的时候你又恰好不在身边哪怕一句问候也没有时我会觉得难熬的日子都是自己过还要你干什么 真是令人唏嘘啊 可能你并不是我心里是如何想的 而我每过一天就告诉自己少爱一点并不断提醒自己不要陷得太深 以至于到后来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就分开了 真是这样的开始了就要做好离开的准备 每次告诉自己要乖了不要情绪化了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

阳光很好 耳机里的音乐很舒服 我告诉自己少依赖你

评论

热度(29)